乐时枫北

黑历史2

反正都放飞自我了就接着放飞吧~
主题什么的……练笔?
bilngbling清水流的cp文也是非常的放飞自我了吧
私设多的我几乎是在写原创了,首先道歉
哦,我一般都带伞哥玩的。
——————
随便抒情,放飞自我。
——————

前情提要,全联盟的叶神认真的退役了之后又因为世邀赛被踢出来发光发热了一把。再次回家终于以为自己能退休了的叶修因为受不了家里各种逼婚又趁着夏天离家出走了,顺便把锅全都甩给了叶秋。
第二天叶秋的QQ签名改成了:
“混账哥哥!老爷子说你不带个儿子就别想再回来!”
得,弟弟都不给我打掩护了。
不仅如此,叶秋还专门亲切的QQ留言说
“不会抓你的,回去带新也随你,还有女儿也行。”
不光不配合打掩护,弟弟还投敌了。
为了躲个相亲逃到万里之外的h市,在兴欣网吧为了温饱可怜兮兮给战队打工的叶修,披着马甲混在兴欣公会里抢boss的时候在野外见到了和自己一样可怜兮兮一身紫装的君莫笑,伞都没有。
“这年头敢用散人在神领浪的可不多了,这谁啊?”好奇宝宝叶修尚不知道自己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一边打着字一边还在喊一团放个死亡之门。
“训练营的独苗,网瘾儿童一个被老伍抓来打工,附近流浪的。”兴欣这种网吧出身的队说白了就是没有豪门有钱队伍风格还不稳定,魏琛吐槽着h市两个队训练营都招不到人的惨状来了个三段式回复,“职业还没想好用你的散人体验被集火的快感呢。”
两个人在私聊频道打起字来,说起老两位退了之后要是没有新鲜血液续接兴欣下赛季轮换都有些小困难,所有人直面眼前的风雨暴力输出和烟雨皇风抢季后赛什么的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年轻真好啊,我们老家伙就该燃烧自己给他们开路。”魏琛感叹了一句,最后还是回归了正题,“你又干什么回来了?”
“逼婚啊,我不去相亲跑了。”提起这事心累,叶修选手反应退役体验极差想念打比赛的日子,“然后被隔空说不带个儿子不准回去。”
仿佛看到一团指挥乱了一下,窜出个不起眼的鬼剑开了冰阵,一通卫星射线里气功师冒出来一拉把对面指挥的魔道学者拽到了地上,二团半个团突然放弃仇恨不知在哪的boss开始集火对面圣言系,接着从诡异的地方出现一个忍者去收中草堂残血的人头,感觉被全队嘲笑。
“你们这么放飞自我就不怕把王杰希给招来?”
“来了就集火嘛,怕他不成。”魏琛表示这不全都是你玩剩下的吗?“求他拉全队来。”
“没事,方神回来了。”队频道里有一个ID心知肚明的冒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来,还叫方神大概是一帆了。
“我哥也回来了。”又有一个ID轰杀至渣的冒出一句无比惊悚的话来。
“……”
违和感太重叶修一时间竟然不知该从哪个方面无奈比较好,而队里那边都在感叹真是一点也不收敛的心脏操作啊。
这么镇定真的没问题吗沐橙?是我想的那个人回来了吗?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和哥通个气?等会你这个操作虽然也犀利但是不像沐橙啊!
和这些比起来那个充满了非暴力不合作气息的ID都已经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了。
“木……女装大佬秋女士?”ID北城,神枪手头顶冒出一大个文字泡来。
二十七八的叶修大佬作了个大死,表示自己才不会轻易相信没谱的事恶意伤感呢,对面不是沐橙,这时候用只有他们三兄妹才知道的黑历史一嘲讽立马就会懵逼露馅的,他坚信。
“去你的女装大佬!”
轰杀至渣差点脱团杀过来。
“说好的久别重逢呢???假的,不存在,索克萨尔你完了。”轰杀至渣还在突突突的用输出拉稳仇恨,没空打字的随意喊着话奋力回避着百花谷逼近的大片光影。
张佳乐的一大波仇恨终于也还是没能改变百花高玩技术成型的打法,反倒是他走之后百花的弹药专家中间多了一股不顾一切的疯子,打起团战来像是要烧尽生命撕碎时空。
两个队的人疯的像孙哲平,炫的像张佳乐,一个团完成的大型百花光影追的轰杀至渣都退回了阵中配合战术防御,这一波粉丝也是有人和老两位一样的长情。
“靠,别tm瞎叫!喻文州不经念叨,你个大召唤师一会把蓝溪阁给招来了。”魏琛不假思索的骂道,过了一会又补了一刀,“你们这些枪系运气都有毒吧!”
被百花谷听见又是一波没有咒骂的无声爆发。
“二乐乐真的是超气人玩家啊,世邀赛上一哭百花谷都成这样了。”队伍频道完全变成了版聊频,趁着还没有其他职业选手参战叶修也是抓紧时间放飞自我,游走在战线边缘来回试探。
“百花谷怎么了?”轰杀至渣反问。
兴欣本次实在特别难得的运气不好成为被黄雀在后的螳螂,可惜是个能吃鸟的大螳螂,中草堂百花谷呼啸山庄和烟雨楼围攻都没能拿下,最早到的中草堂还被杀回去半个团。
“这多难打啊!”ID你的甜筒,术士魏琛冒了文字泡,在对方集火指挥的时候就地一滚,百花谷前锋的两个队就被暗阵罩住了。
“中草堂指挥有病,扔一堆修鲁鲁抢仇恨你知道吗?这是连对面近战也一起拉走的节奏。”ID甜到吐奶,气功师方锐猥琐在对呼啸山庄的阵容里指挥召唤师拆陷阱一边也进入了聊天,就算队伍转型成正面刚的流派,盗贼玩家一时也还是陷阱流居多,对手又是犯罪出身擅长流窜的方锐,对面指挥正被气得吐血。
“那你还杀他回去?”轰杀至渣交了仇恨给MT开始站桩输出,终于不被百花集火抽出手来打字,“万一换了个精的来怎么办?”
“闭嘴大召唤师。”这苏沐秋回来之后的嘴实在是邪,说什么来什么,他这一句说不定王杰希都能给召唤过来,还附带一个方士谦就更麻烦了。
“迟了,中草堂援军来了。”叶修在前线游荡看得清楚,打头的还真是个既视感很强的魔道学者,“女装大佬果然厉害。”
全程都在pvp根本没参与输出boss的北城突然被踢出团队并和敌方前锋一起挨了一发卫星射线。
“呵呵”心脏的微笑。
突然想向中草堂那边发送入队申请。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击杀人鱼公主#

“我去,蓝雨霸图轮回雷霆那帮人打完了!”伍晨突然私聊魏琛,线人这种兴欣还是有的。
“然后?”
“人鱼公主离咱们这有多近你知道吧。”
这是反正抢不到也不能叫兴欣抢到要组团过来搅浑水的节奏啊。
“收缩队形速战速决!”团频道刷出了指令。
“老伍回来!二团的别浪了,暗夜系的组个队压烟雨楼去别让他们读条就行,其他人集火输出!”魏琛直接喊道,声音穿透了耳机通过空气而不是网络传递到了伍晨的耳朵里,当然角色离他近的也都透过网络听见了,这是要集火强杀的节奏。
“去吧老叶,又到你发光发热的时候了,”可惜私聊频道是这种画风,“去看看有没有王杰希。”
“太有了,不仅有还带了绑定奶呢。”过了一会叶修加回队里在队伍频道公开了情报,ID雾时纱,看起来只是单纯的在四处乱飞随便输出就是没人能抓住的魔道学者,ID紫杉糖,心电感应一样一边输出还能知道上面那个浪到哪去了的守护天使,“绑定奶还兼职MT呢,能不能挺住?”
“你带团不就挺住了?”你的甜筒
“我不带,被王杰希认出来就废了。”北城
“怂样。”甜到吐奶
“我可是老年人,要隐居的。”北城
“呵呵,王杰希我不认识,方毒奶肯定能认出你来。”轰杀至渣
“行,那微草的仇恨我来拉。”北城
“自求多福。”甜到吐奶
“别OT了。”你的甜筒
十分钟后
北城和他的敢死队员在复活点控诉指挥放生MT的暴行。
又十分钟后系统公告出来的时候北城早下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训练室唯一录了像的人反复看着叶修带着一小支敢死队各种骚扰,被带了奶的魔术师一个一个抓出来抡起扫把拍来拍去一身星屑的心酸样子笑成一团秋。
尤其和紫杉糖的文字泡对轰那段
“认输吧老叶,我可是能奶住魔术师的天使”最有威胁的会抢仇恨的人职业素质就是读不了条就开嘴炮。
“那你也是个退役的天使”叶修开着速射一边四处窜刷打断一边也在嘴炮。
“可我有个魔术师啊”
这口狗粮直接导致了叶修被暗夜斗篷抓住一顿胖揍送回了城。
“死因,没对象。”魏琛评价了一下战况,其他人也凑过来笑。正笑疯着陈果就来了,抓着萌萌的十三四岁的小试训生拖出了训练室。
“你们居然背着我抓童工,想扣工资了是不是?”
“没有的事老板娘。”魏琛秒怂。
“对对对,训练营合格的。”队长不在副队长方锐打了包票。
“和秋前辈一起来的。”一帆递水过来。
“哦,我打算当叶修养的。”18岁小前辈苏沐秋趴在键盘上笑的发抖,“没遇到你们本来要大闹网游的。”
十二区各公会的开荒团就可以安息了。
“哦,这就是拿着君莫笑浪野外的小萌新和假装沐橙的女装大佬啊?”叶修不愧是战队元老,可以说刷脸就进来了,一进来就拉稳了仇恨。
联盟下一任脸T已上线,玩家叶修获得后继有人成就,奖励物品萌新的目光和心脏的微笑。
“不如试试谁才是女装大佬?”苏沐秋拿起了手机,15年就快要淘汰的翻盖机。

————————
码不下去了……
明明还有打给沐橙挑女装和萌新切开黑的戏份啊……
兴欣从今往后也超级心脏的……
写不出来……吐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