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时枫北

那谁,咱去哪啊?

魏琛方锐叶修包子看网吧的剧情流伞哥去哪23333
完全尬词ooc预警自己写完都觉得无比尴尬
作为黑历史留存
提醒自己不要惧怕暴露无能否则只会一直无能下去[捂脸]

包:老大,我给你唱小星星啊!
叶:别闹,我给客人买圆筒去。
包:老大加油~
方:一闪一闪小兴欣,来年还拿总冠军~

——bgm——
魏:完了方锐中毒了,我躲远点。
开门铃响
方:咳咳,上机啊?
纸片声
伞:招工?
——————
伞:
你们网吧招不招散工
能唱能跳 能修电脑
游戏装备也能帮你刷
不挑工资只求供住
方:
这就很为难 我不是老板
你荣耀打的好可以留宿
我们的公会还招学徒
单挑赢他供吃供住

[方:包子,叫老魏去]

方:
小哥小哥你稍微等一下
等那个老家伙来打一把
你来你来我给你找机位
挑战赛不用收费

——bgm——

伞:
就招个学徒 还需要考核
连账号卡我都没有带啊
随便的枪系 给借一张吧
等我赢了再还你啊

[包:很厉害嘛!]

方:
老魏老魏你别装死了啊
人小哥都说他不怕你啦
魏:
等着等着我忙着抢怪呢
谁叫你不早点说

[魏:叫老叶去。]
————
开门铃响
包:我的老大是个神话
叶:什么情况?
包:战术技术能两手抓
方:招训练营呢
包:就算账号还没满级
包:他也可以带我们打天下
——bgm——
魏:日常吹叶啊包子这是,得治了。
伞:打谁?
方:这两个都行,你挑一个。
包:老大,接下一段啦!
叶:谁这么有胆色?呦。
——————

叶:
你知道回家 要吓死我啦
你的账号卡我都乱用啦
你听我说完 你别动手啊
真人pk不算数哒

[方:串了串了,重来!]

魏:
老叶老叶这到底是谁啊
叶:
坑了你大橙武的我搭档
魏:
你妹你妹这展开不太对
风太大我听不清

[包:传说中的伞哥?我知道的!]

——慢速——

包:
伞哥伞哥你从哪里来呀
老大他每年都会想你啊
每次我们都假装不知道
提起你大家都笑

叶:
沐秋沐秋你别说我幼稚
能回来十年之后你不知
老魏老韩当初那些祸害
只剩下我们几人

——bgm——
伞:
哇你是哭了吗?
方:
一区的远古大神啊!求签名~
魏:
小鲜肉诶,这个秋木苏可以的。
叶:
肩负起兴欣的未来啊。

评论

热度(1)